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两会专题
王路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五讨论组讨论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2-01-11 08:35    
0

图为王路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五讨论组讨论

1月10日,市长王路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五讨论组讨论,听取经济界别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共同讨论2022年及未来五年发展大计。

讨论中,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宋治平,市政协委员王建军、杨振东、姜浩、王迁、王瑾、王瑜、施丽红、宋松林、张晓荣、张伟,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并对碳纤维、冰雪旅游等产业发展以及人才建设、创业就业、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路逐一回应委员发言,认为大家的发言准确把握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发展大势,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做好。   王路指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底蕴深厚、生态优良、潜力巨大,曾创造过很多辉煌。我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我市迎来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的重要窗口期、战略机遇期、黄金发展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技术来源、人才资源,要把资本、技术、人才、项目结合起来,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形成良性循环,不断生成新项目、新产业、新动力,打造生机勃勃的创新创业之城。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入快车道,2022年又确定了较高的发展目标。今年,中油吉化120万吨乙烯、申慱亚洲官方网:化纤40万吨碳纤维全产业链、申慱亚洲官方网:建龙120万吨冷轧、中泽钼深加工、绿电产业园、抽水蓄能电站等标志性重大项目将落地实施,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王路表示,我市经济发展离不开市政协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离不开企业家的突出贡献。市政府将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拧成一股绳,汇聚成推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动力。   市领导王德胜、刘慧军,大会秘书长董国新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