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2018-10-12 06:20 来源:龙潭区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 “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图为视察现场

近日,龙潭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孙颖,副主席韩可俭、潘振葆,秘书长姜劼涛,各委办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委员参加视察,区政府办主任张志国、区编办主任王志清、区法制办主任宋伟、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赵锐陪同视察。

视察组首先视察了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大厅,对大厅基本情况、综合服务窗口设置情况及“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随后视察组来到申博体育大厅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区政府办主任张志国作的龙潭区“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着“只跑一次”改革快速推进,龙潭区科学整合设置申博体育中心综合服务窗口,全力推进“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扎实开展事项、流程、办事指南梳理工作,高标准改造实体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加快推进“一件事”的梳理工作,不断推动申博体育服务向基层拓展,全力保证群众办事顺畅有序。我区代表全市先后迎接了省政府副秘书长带队的调研组、温州市纪委督察组检查指导,以及长春、白城、松原、公主岭、蛟河、舒兰等兄弟县市区考察学习,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孙颖指出,我区作为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先行区、样板区,领跑全市城区改革进程,高标准完成了各阶段改革任务。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保持领跑的速度;二是要先行先试,持续探索创新;三是要加强协调,搞好与省、市部门的对接。希望“只跑一次”改革能够以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为着力点,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