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6:4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8年2月份改革工作大事记

  2月2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毕克千、编办郑平主任向刘非市长和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了调研学习温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情况。

  2月11日,毕克千带领编办、申博体育公开办到省政府进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对接。

  2月12日,从市编办、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法制办、市质监局、市申博体育公开办抽调人员,开始开展我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同日召开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动员会,确定以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龙潭区申博体育服务中心、磐石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舒兰市申博体育公开办为突破口,开展“只跑一次”改革基础工作。

  2月14日,研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加快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月18日,分别与工商局、磐石市进行对接。

  2月19日,召开会议统一和市公安局、舒兰市、龙潭区、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药监局、市不动产中心进行对接。

  2月23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2月24日,毕克千秘书长带领李东华主任等工作人员赴食药监局现场协调。

  2月26日,市政府2018年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上,毕克千秘书长作了《关于“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和“只跑一次”改革事项清单梳理指南编制工作方案的汇报》。

  2月26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同意后,印发《关于梳理“只跑一次”改革清单和编制办事指南工作方案》(吉市政办发〔2018〕6号)并公开发布。

  2月28日,在市政府机关会议中心(市政府食堂二楼)召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只跑一次”改革基础工作培训会议。沈德生、毕克千出席;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负责行政审批工作分管领导,政府办、编办、法制办、发改局、申博体育公开办(申博体育大厅)主要负责人,市编办、软办,市政府各委办局、各直属机构(单位),驻市中省直部门主要领导、负责行政审批工作分管领导,法规处处长、审批办主任及承担实质性审批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