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磐石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建设重点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人: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2-06-02 08:07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深化“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磐石”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5月31日,磐石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召开磐石市廉洁文化建设重点部门单位联席会议,磐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等14家部门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磐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磐石市廉洁文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对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做动员部署。各单位就《廉洁文化建设重点部门责任清单》中所列具体任务逐项分析探讨,结合部门职能深化拓展任务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并对工作中的难点、创新点积极讨论交流,共同推动形成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谢大煜在与各部门单位探讨工作思路时强调,要正确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结合部门职能,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找准目标、吃透方案,进一步完善具体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拓展利用廉洁文化资源,在公共文化服务整体规划中统筹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更好发挥教化功能;要积极开展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以廉洁文化“六进”为载体,培树一批廉洁文化建设典型,唱响清廉磐石建设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