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桦甸市大勃申慱亚洲官方网:场开展“端午节”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2-06-08 08:06

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的工作纪律,增强林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底线防线,6月4日,桦甸市大勃申慱亚洲官方网:场召开“迎端午·正风纪”警示教育会议,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职责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持续拧紧“自律阀门”。具体采取以下三项措施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

一是召开会议落实领导主体责任。要求林场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统筹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紧盯节事节点和关键环节,聚焦通过物流快递违规收送礼品、违规收送电子红包、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躲进内部场所大吃大喝等节日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交叉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通过吃喝送礼搞利益勾兑、请托办事的从严处置。

二是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求林场班子及成员带领干部职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清收还林、防灾护林、禁牧营林以及值班值守、公务用车等各项工作,严禁空岗漏岗、酒驾醉驾等行为,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

三是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社会监督。设立举报电话,加大对反映问题线索的核查处置力度,对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用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注意防治故意炒作哄抬价格、过度包装、渲染向领导干部送礼等现象,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图为桦甸市大勃申慱亚洲官方网:场开展“端午节”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