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磐石市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磐石市 发布时间:2022-04-24 08:07

4月22日,磐石市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对磐石市发展和改革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五个涉企监管服务重点部门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对重点部门集中治理带动其他部门转作风、提效能,助推磐石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磐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磐石市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但当前一些职能部门在政策落实、申博体育服务、干部作风、行政监管等方面还存在着制约发展甚至是破坏全市营商环境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担负起该担当的责任。

会议要求,重点涉企监管服务部门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按照方案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款自我检视,查处问题及时整改;要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拿出过硬的措施彻底根治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继续提高审批效率。主动研究用好手中的管理权限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要提供助企服务。多站在企业角度去思考问题,立足本职用心履责,主动放下身段、转换身份,多为企业解难事、做好事,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保持公仆本色。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维和方式,主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正确处理好执法检查和服务企业的关系,坚决杜绝多头执法、重复执法、吃拿卡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