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丰满区红旗街道党工委强化作风纪律整顿 务求新年要有新作为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22-02-17 08:06

近期,丰满区红旗街道党工委有针对性的强化作风整顿,加大纪律整顿力度,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一是班子成员进一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节前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活动。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为,把一切精力用在谋划乡村振兴上,用在如何稳定社会发展上,用在疫情防控安全上,务求新年伊始有新的气象和新的作为。

二是全方位加大青年干部的培养培训力度。在统一的以会代训基础上,由街道党办具体负责制定计划,对所有近年来新上岗的公招人员,以街道“小讲堂”形式,结合各自岗位、业务和思想养成,开展“大家谈”活动,培养新招人员的实干能力、读说写能力,务求在较短时期内,能独立承担起各自的岗位责任,有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加大对村、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约束力度。进一步把思想放在服务百姓、谋划村里发展上,把干劲放在搞好团结、研究乡村振兴上,务求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工作再出新典型,村屯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发展做出红旗街道的应有贡献。

图为红旗街道召开会议强化作风整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