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丰满区委召开“新班子、新气象、新作风”专项监督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22-01-25 08:08

1月19日,丰满区召开“新班子、新气象、新作风”专项监督集体谈话会议。区委书记张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飞,区政协主席李树森,部分区级领导,区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开发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守使命宗旨,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持“严”字不变,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要做到自身过硬,坚决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各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为推动丰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