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法制建设
桦甸市司法局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活动
发布人: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2-02-25 08:06

近日,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法律全面有效实施,提高群众知晓率,桦甸市司法局在桦甸市金城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讲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大量群众参与,发放《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册500余册。通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活动,极大提升桦甸市全市干部对《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知晓度,也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依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桦甸市各相关部门将以更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宣讲、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相关政策,鼓励、支持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确保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落实落地,推进工作不松懈、不变调、不走样,锐意进取,笃行致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图为桦甸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图为桦甸市司法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