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12-06 05:28 来源:磐石市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市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今年以来,磐石市本着无中生有、有中生新的招商思路,立足产业优势、资源条件,解放思想,精心谋划,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实施产业招商、以商招商。截至目前,全市共引进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0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预计实现118.3亿元,增长12.6%。

一是突出传统产业延伸,围绕恒联企业转型,引进建设了华信装配式建筑材料、美华装配式建筑材料等8个项目。二是突出新兴产业上量,依托两区集聚效应,启动实施了交通产业园、紫鑫人参皂苷及针剂生产等6个新兴产业项目,设计产值达到112亿元。三是突出三产融合,围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脱贫产业发展,引进建设金刚山食品深加工、鑫达农业蔬菜深加工2个项目,有效解决脱贫产业项目“出口”问题,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加工各类蔬菜20万吨,带动农户1万户。同时,通过二次招商等模式,成功对接盘活原多金矿业、吉龙钢管等10户企业资源,为园区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