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我市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 女性成长故事报告会”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10-24 08:31

近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女性成长故事报告会”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邀请了5位来自各行各界的优秀巾帼典型作报告。她们中有我市唯一的女性十九大代表,有荣获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也有全省人民群众最信赖的人民检察官代表。她们通过精彩的故事,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市妇女的成长进步。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宋磊表示,听到大家的事迹报告深受感动和启发。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信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希望姐妹们共同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满。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巾帼典型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影响全市广大妇女姐妹,重新燃起心中的理想火花,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完美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