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生态宜居风情小镇

  丰满小镇拥有连绵起伏的山岭、较高的森林覆盖率,以及著名的“丰满水力发电站”等景观资源,地处松花湖下游,力求通过巧妙的设计,以情景化、体验化为特征,构建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深度“体验”旅游,打造别具风情的旅游服务小镇。

  丰满小镇核心区规划用地面积为178.8公顷,建筑面积约149.9万平方米。

  丰满小镇提供了酒店、自助式公寓、酒店别墅等多种不同住宿模式,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团体提供居家式住宿服务,同时提供度假屋,满足到区域内长期度假休闲人群的住宿需求。

  丰满小镇集中建设了一个老年社区。社区内环境优美,远离城市喧嚣,是退休定居的道选社区。老年社区的地理位置亦邻近城市综合医疗服务区,实现了区域内的资源共享。

  丰满小镇还建设了学校、幼儿园等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各类专业性的会所服务设施和咨询服务机构,为其综合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中央公园地带,建设了博物馆、艺术馆、图书馆等基础文化设施,形成了丰满小镇的城市文化中心。

  打造山间步道系统和栈道系统,将丰满小镇内的酒店、住宅、城市中心区、滨江区巧妙地与周围绵延的山地景观有机融为一体。在沿江地带,建设轮渡码头,新增水上交通航线,加强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城区和丰满小镇之间的水上联系。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在现有基础设施建设基础上,增加对低碳、环保型新能源的利用,营造环保、绿色、宜人的城市景观环境,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服务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