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未来之城

  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坚持自然环境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四季旅游为特色,冰雪运运为主题,家庭度假为核心,打造具有高品质人居环境的新城。

  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由四个各具特色的小镇、二十八公里雪道、三百米商业步行街、八公里风景大道、百公顷郊野公园、十万平方米湿地公园、国际级度假酒店组成。四个小镇为申慱亚洲官方网:新奥特莱斯购物小镇;高品质居住、教育、医疗、养老设施齐备的健康生活家居小镇;依山、亲水、林木葱郁的高端低密度自然小镇;具有滑雪、温泉、骑马等服务设施的度假小镇。二十八公里优质雪道可饱览松花湖风景。明信片式的步行商业街带来流连望返的消费体验。八公里风景大道奏响进入度假村前的悦目序曲。镇间郊野公园成为城市人向往的世外桃源。湿地公园的景观价值与环保示范性将影响深远。国际级温泉度假酒店让人尽情享受自然。

  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功地将自然景观与城市建设开发融为一体,以人为本,怡情养性,每年将吸引百万人次的游客,增加两万个高水平的工作岗位,为七至十万居民提供美好家园,并成为千万中国家庭休闲、度假、消费的不二选择。

  松花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由万科集团和香港吉祥集团通力协作,美国最高端的设计团队承接项目的总体规划,更有日本西武集团及经验丰富的国际级专家顾问鼎力加盟,为该项目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