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松花湖旅游度假区

  东北精品旅游景区 

  全国休闲度假胜地 

  国际生态旅游典范 

  松江湖旅游度假区,拥有无可比拟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资源,该区域青山秀水,风光旖旎,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业发展的核心区。松花湖旅游度假区涵盖了生态旅游、休闲旅游、娱乐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科技旅游、购物旅游等多种旅游方式,科学有效地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打造大型旅游复合体,加快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业的国际化步伐。

  松花湖旅游度假区是镶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这座美丽城市的一颗璀璨明珠,在国家鼓励旅游消费的背景下,最大限度地调动全社会参与旅游休闲需要,把松花湖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综合体。在丰富的旅游资源基础上,加强个性塑造,提升旅游内涵,引领产业升级,打造国际精品,必将成为国际旅游的新典范,带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