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哈达湾服务业集中区
滨江公园项目
 一、项目概况及背景
沿滨江北路哈龙桥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污水处理厂段,是哈达湾现代服务区滨江宜居的主要建设地,是未来城区观江景、休闲绝佳地段。从南到北,全长约3000米,现有 的滨江路由于防洪、绿化等需要,在上世纪90年代进行了改建,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清水绿带组成部分,随着哈达湾老工业基地搬迁,该地区的滨水宜居氛围越来越浓,因此 修建一座滨江公园将我市建成花园城市、旅游城市相得益彰。
二、项目名称:滨江公园项目
建设地址:哈龙桥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污水处理厂段
项目类型:文化休闲
项目投资:15000万元
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有利条件
独特的区位优势。沿滨江区域与清水绿带相互补充,是滨江宜居、休闲居住的核心区、承载区。未来的哈达湾区域将是滨江宜居的生态区,也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北部门户地带。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在目前3000米的沿江堤坝下修建一条文化长廊和平水景观平台,集健身、户外休闲的综合性公园。并通过二次招商引进一些临水的休闲酒吧咖啡屋丰富整体项目内涵。
五、资金来源:
招商引资
六、效益分析
经济效益:年接待外来游客近200万人次,其中境外来游客44万人次,年均增长10%以上,项目实施后,将极大的丰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旅游的整体开发,预计年利润在3000万以上。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申慱亚洲官方网:哈达湾工业开发区
0432-627359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