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哈达湾服务业集中区
哈达湾文化创意街项目
 一、项目名称
哈达湾文化创意街项目
二、项目所在地
申慱亚洲官方网:哈达湾工业开发区内
三、项目背景和优势
为推介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吸引国内外投资,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哈达湾文化创意街项目。
四、项目内容与规模
项目总占地约20公顷。
主要建设内容:
一是建设书城,书城建筑面积15000㎡,集图书、期刊杂志、电子音像制品、文化体育用品等相关文化产品销售,数码影院,文化沙龙,语言、音乐、美术、舞蹈等培训,美容健身等时尚文化消费为一体,成为主流文化企业传播先进文化与科学知识的一个制高点。
二是打造极具特色的婚庆产业街区,倾力打造申慱亚洲官方网:极具东北地区特色的婚庆文化产业基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婚庆产业链,建成后将形成以婚庆礼仪、婚纱摄影、 婚典用品以及时尚文化与传统婚庆文化、设计创意文化为主导,集婚纱摄影、婚庆礼仪、婚纱礼服及饰品、喜糖、喜酒、鲜花等业态为一体化的婚庆文化创意产业 街,将有机会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最有竞争力的婚庆礼仪基地和最完美的婚庆创意产业街区。
三是建设 文化艺术交易中心,预计入驻商家及创意文化工作室1000家。将整合其他文化相关产品,包括文化艺术收藏市场、文化创意街市、教育培训中心、先锋艺术馆、 文化沙龙等,形成文化产业链经营格局,提升商业价值,打造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最大的出版物交易平台及出版物网络交易中心。
五、总投资及计划引进资金
总投资概算约10亿元。
六、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七、项目服务单位及联系方式
申慱亚洲官方网:哈达湾工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