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推介
哈达湾服务业集中区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动漫城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动漫城项目
二、建设内容及方案
项目规划占地20万平方米,打造信息软件科技园、动漫游戏园、网络信息服务园,建设一个集创业、展会、会务、交流、居住、商业等一体的高标准大型动漫创意设计园,承接国际特色动画外包业务,发展软件设计、数码产品设计、数字影视等新媒体、互联网文化创意等信息产业。
包括:动漫总部大楼/公共服务平台、青少年动漫体验广场、原创动漫制作中心、动漫教育培训中心、动漫主题式公寓、产业服务中心、动漫版权交易中心等
动漫总部大楼/公共服务平台:建筑面积约2.36万平方米,拥有5个展览厅约2000平方米;7个会议厅和报告厅约1200平方米;5个培训教室约300平方米。可承接规格较高的国际会议及展览,企业商务培训与会议,主题动漫游戏展会与论坛等。
青少年动漫体验广场: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该区域将是园区人气最旺的区域之一,设有表演中心舞台,可同时容纳3000人进行相应的动漫主题活动与表演。
原创动漫制作中心: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可引进约300家中小型企业,就业需求人数达1.8万余人。预计每年立项及出品的动漫游戏作品可达100余部。
动漫教育培训中心:建筑面积约0.86万平方米。现已引进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艺术学院,预计每年可输出动漫游戏专业技术人才约800人。
动漫主题式公寓: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主要服务于向入园企业的一般员工、中高层经理人、教育培训学院的师生等,可满足约8000人的居住生活。
产业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符合园区入驻企业准入制度与标准的动漫产业链各环节的关联企业,中心为它们提供良好的软件、硬件环境及其配套服务。入驻园区的企业的一般员工、中高层管理人员,甚至还可以优惠价格在园区内置业安家,办理子女入学入户等。
动漫版权交易中心:规划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园区搭建的动漫版权交易中心,突破了传统版权交易的业务类型,既可以网上竞价交易,也可以通过园区设立的专业团队,为入园企业动漫作品的出版权、播映权、发行权、商标权、著作权等版进行专业化的市场运作。
三、建设地点:
项目初步选址在哈达湾工业开发区
投资来源
产业园计划投资额12亿人民币,吸引部分国际国内的资金以及入园的企业参与该项目中。
项目经济预测:总投资计划12亿元人民币。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
项目服务单位及联系方式
申慱亚洲官方网:哈达湾工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