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功能区
大力打造现代服务业新载体
 哈学达湾区域位于吉长两市重要的交通节点上,又位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组团的地理核心,向南可与城市传统政治与商业中心紧密相连,向北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开发区相邻,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隔江相望,距离金珠工业区仅9公里,具有承接与发展城市服务业的先天优势。
    随着区域更新改造,哈达湾区域正面临城市服务业发展历史最佳机遇期,必须面向长吉,立足全市,依托科技和人才资源,通过更新改造引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产业升级,发展 壮大服务业,加快建设传统工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平台,增强区域创新能力,从而完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规划区域将建设成为集科技研发、产业配套、和谐居住、服务休闲为一体的长吉产业创新片区,立足申慱亚洲官方网:未来30年经济发展的需求,在有限的土地资源上获得加倍的经济总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