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05-24 09:4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力保全年旅游收入完成214亿元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力保全年旅游收入完成214亿元

 

 “我们要在‘五项攻坚’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力保全年旅游收入完成214亿元”。近日,市旅游局深入开展“五项攻坚”立功竞赛活动,努力推进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用最大的力度解决机关效能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全市旅游管理部门将把旅游全行业共同关注的共性和热点问题作为切入点,把提高社会各界对旅游业的公信力和满意度、推进旅游环境改善作为突破口,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领导,健全效能建设组织机构,明确机关效能建设的重点、难点和主攻方向,真正把机关效能建设与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用最好的素质落实机关效能建设的各项工作。全市旅游管理部门将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旅游企业,了解企业所想,体察企业所困,反映企业所盼,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大力开展宗旨观、政绩观教育,引导旅游干部把正确的政绩观与正确的权力观统一起来,牢固树立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不断增强求真务实的自觉性,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着力提高旅游干部旅游产品开发与旅游项目策划、旅游市场分析与旅游市场开拓等“四种能力”,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用最饱满的热情参加“五项攻坚”立功竞赛活动。为夺取“五项攻坚”立功竞赛活动的全面胜利,全体机关干部将紧紧围绕“三化”统筹和“三动”战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提高一个档次,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