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310日上午9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办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23年退役军人和随军未就业家属专场招聘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2家企业参会,招聘人员数1356人。


  驻吉某部队随军家属张女士:看了几家比较喜欢的工作,感谢为我们这些现役军人的家属解决就业方面的需求。

  招聘岗位涉及医药、化工、机械制造销售、居民服务等行业,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2022年退役的杨占杰就在这场招聘会上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化纤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杨占杰:专场招聘会特别好,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了良好平台,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了就业问题。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共有420余名退役军人随军未就业家属前往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1人次。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处金容华: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专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和随军未就业家属实现就业,助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申慱亚洲官方网: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