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热血吉行军 ? 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 3?5学雷锋纪念日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公益献血活动

  

“热血吉行军 ? 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 3?5学雷锋纪念日我市举行退役军人公益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良好形象,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热血吉行军 ? 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学雷锋纪念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荣罡为我市“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致辞。

  活动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吉行军”志愿者代表宣读公益献血倡议书。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自由职业等各个领域的退役军人、军属等2000余人报名参与这次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参加义务献血,展现军人担当,尤其是在3月5日这个日子,更具有特殊意义。今后也将持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宣传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来,奉献爱心、汇聚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用可以复制的血液挽救不可复制的生命。

  

  3月2日,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和18家乡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吉行军”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3月3日,丰满“热血吉行军·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献血活动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辖区百余名退役军人、军属加入献血大军,以初心汇聚爱心,以热血续航生命。

    

  舒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热血吉行军·真情暖舒兰”公益献血活动。

   

  3月2日,桦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热血吉行军·真情暖金城”公益献血活动。

  

    3月3日,磐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无偿献血活动。

    

  3月1日上午9时,“热血吉行军真情暖申慱亚洲官方网:”--蛟河市退役军人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蛟河市步行街献血站隆重举行。

  退役不褪色,热血铸丹心。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申慱亚洲官方网:地区退役军人共95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314,200毫升,极大地缓解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中心血站存血不足的局面,为广大患者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与温暖,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广大退役军人的义举展现了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良好作风,用热血为江城百姓奉献了一份份无私大爱。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