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度首批拥军优属企业签约仪式正在进行时

  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度首批拥军优属企业签约仪式正在进行时

    

  322日上午,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企业家协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正大心血管病医院签署《拥军优属合作协议》。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合作企业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322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沈宏宇拥军企业签署《拥军优属合作协议》

   

  仪式上,朝鲜族企业协会金淑会长、正大心血管病医院吴定权副院长先后介绍了优待服务项目。金会长说:商会将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搭建退役军人优待平台。要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商会重要工作内容持续开展下去,加大宣传、扩大影响,组织更多优秀企业,参与到退役军人的优待服务工作中来。  

   签约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达了对各家拥军企业的感谢,并表示:昌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始终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为中心,扎实推动拥军优属工作开展。

  这次和拥军企业签署《拥军优属合作协议》,不仅是对退役军人“福利圈”的一次扩容,更是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硬环境”的一次升级。希望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拥军平台的搭建,让退役军人在生活中不断获得尊崇感和归属感,使此次拥军举措在社会范围内发挥出拥军、爱军、敬军的良好示范效应,共同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拓展更宽、更广的服务空间,提供更多、更好地优待服务。

版权所有: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门户网站 传真(fax):0432-62048385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