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4:3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敬业奉献类:获奖者—郑秋林

敬业奉献类:获奖者—郑秋林


    郑秋林,男,汉族,1972年出生,党员,现任中油申慱亚洲官方网: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焊接教练。1996年,郑秋林从蛟河农村老家走出来,作为一个农民工应招进入中油化建实习,他感到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一定要好好干,干出一个样来。他寻找一切机会努力学习、参加培训、苦练技术,业务能力得到迅速提高。1996年和1997年,郑秋林先后担当了吉化30万吨乙烯工程和吉化高碳醇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焊接主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焊接工作任务。2006年他被调到中油化建培训中心,担任焊接教练。几年来,他先后带出多批高技能型作业人才,为企业培养出合格的焊接技术工人达五百人之多,其中部分人员已成为工程建设中的焊接骨干。郑秋林曾先后多次代表中油化建、原吉化集团公司参加各级焊接技能比赛,获得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焊接技术能手、申慱亚洲官方网:省职业技能优秀选手、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化工系统优秀焊工、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焊工选拔赛一等奖、中央企业知识型先进职工等多项荣誉。
    从农民工到技术能手,从满怀憧憬地进城那天起,他就好学、好琢磨、好观察,别人睡觉的时候,他“啃”书本。凭着不怕苦、爱钻研的勤奋劲,由起初的“打工仔”成了高级工人技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