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桦甸公安:“九九”重阳节 浓浓警民情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08:06    
0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的安全度和满意度,桦甸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民警深入敬老院、老年人聚集场所与独居老人家中,为老年群众送法、送爱、送温暖。

图为民警正在走访慰问老年群众

活动中,桦甸市公安局以“百万警进千万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结合辖区实际,丰富走访慰问形式。每到一处,民警都为老年人送上关怀和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嘱咐老年人要多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节日快乐。此外,民警还深入老年人聚集的广场、敬老院和独居老年人家中,向老年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预防金融风险等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析诈骗手段,知晓防范措施,有针对性地宣传教育,从源头上帮助老年群众远离电信诈骗。

活动中,共走访老年群众600余户,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为老年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品价值5000余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警民感情和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公安民警的关怀与温暖,为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