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08:07    
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坚定理想信念,6月2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单位民警开展“学党史 励初心 铸警魂”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时间节点、关键会议等内容,试题类型丰富多样且针对性强,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全面检验了民警的知识掌握程度。测试期间,参考民警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井然有序。

通过测试,广大民警重温党史知识,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