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文艺小分队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08:06    
0

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监管女性干警职工在公安监管事业中担当奉献、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监管支队成立文艺小分队,开展庆“三八”丽人节慰问演出活动。

以上图为活动现场

慰问演出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颂扬监管女性干警职工忠诚履职、无悔担当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活动中,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表演形式多样,歌舞串烧、乐器演奏、小品表演每个节目都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活动过程中加入趣味小游戏,增强了现场互动性,活跃了现场气氛。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生动展示了监管干警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慰问演出,得到了支队党委的大力支持,全体干警积极响应。从活动计划、节目安排到现场演出各个环节均由小分队组织策划,展示出了监管干警多才多艺的一面和健康向上、乐观阳光的积极态度。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监管场所警营文化,也缓解了长期处于监所疫情防控模式下干警的工作压力,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监管干警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