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龙潭公安:严密举措 全力护航高考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8    
0

2020高考注定不平凡!今年高考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传统的安保措施发生变化,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龙潭分局以高标准、严举措,严格做好高考防疫、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安全的高考环境。

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高考安保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抽调各警种相关部门组成高考安保工作小组,并根据职责划分为试卷保卫组、考点安保组、武装巡逻组、宿点巡查组和备勤组,要求各工作小组根据各自职责认真做好相关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以赴完成高考安保任务。 

出动各警种、各部门警力100余人联勤联动,形成周密防控体系,有效净化考试环境。组织警力加大对学校考点和考生宿点周边地区的巡逻防控,对可能影响考生的噪音等干扰因素进行有效治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有效整改。高考前组织相关警力联合教育部门对学校考点及周边地区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排查学校安全隐患和内部管理漏洞,督促学校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考场及考生的绝对安全。考试期间,各辖区派出所围绕高考,积极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活动,优先受理处置涉及考生的各类报警和求助。对高考前需要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开辟考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解决考生的后顾之忧。

7月7日9时,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十二中学、吉化一中、吉化三中高考考点现场,龙潭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邢连政看望慰问了参加执勤的民警和安保力量,对他们为高考顺利举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现场参加安保负责同志关于开展高考安保工作,以及考点负责同志关于考生数量和应急处置预案等相关工作汇报,同时还实地查看考点周边秩序及校园警务室等具体情况,随后对进一步做好考场治安和应急情况进行了指导。

图为龙潭公安分局民警在高考现场

图为龙潭公安分局民警在高考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