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初心不改 使命在肩 蛟河公安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08    
0

按照蛟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要求,近日,蛟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海鹏以“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民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蛟河公安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并对全体公安干警在安保维稳、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公安干警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仔细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就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入党誓词,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摆上同等重要位置,做到两提高,两促进。三是要狠抓落实,任何工作不抓落实就是纸上谈兵,必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服务于民。四是保持清正廉洁,全体干警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经常自省、自警、自重、自律,严格执行廉政规定,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五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带头抓好本支部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确保党建工作落实到位。六是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加速推进各类专项行动,确保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为蛟河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