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交管专项整治超载车辆见成效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08    
0

为有效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昌邑桦皮厂中队加强与交通运管部门联合联动,强化打击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交管开展专项整治

10月18日,昌邑交管大队桦皮厂中队联合交通局,检查重型货车23台,查获2台,分别超载58%和61.9%,均于当夜在交通局监督下卸货转载后驶离。

22日,桦皮厂中队共检查大型车辆21台,其中21:30—22:00间,查获超载钢卷运输重型牵引车3台,分别超载277%,258%,64%。民警根据交通局开出的检斤单分别对驾驶员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在交通局监督下,三台违法车辆在23日中午完成了卸货转载驶离。

目前,超载车辆整治行动效果较好,打击了过往超载车辆,也对有超载想法的司机起到了震慑作用。

超载就是一颗不定时的炸弹,害人害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