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市公安局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08:08    
0

近日,磐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波深入取柴河镇大桥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在当地村委会,周波与取柴河镇及大桥村两级干部展开了座谈。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周波对大桥村结合本地实际,依托资源优势发展滑子蘑、木耳产业扶贫非常支持,他希望当地基层党组织要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下大力气研究谋划好该扶贫产业项目,不断拓展市场,逐步将这项产业发展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以此带动贫困户脱贫,壮大村集体经济。

图为调研现场

在食用菌大棚,周波拿起菌包,仔细查看了食用菌的生长情况,并向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菌苗生产、菌包制作、菌菇产量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周波强调,村集体要认真探索发展食用菌产业与产业扶贫模式,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食用菌大棚,广泛动员当地百姓发展食用菌种植业,并扩大种植规模,帮助老百姓打造品牌。在下步工作中,磐石市公安局也要适时考虑加大扶贫力度,增加扶贫资金投入,力促食用菌种植产业早日成规模、见效益,进一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确保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