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公安举行2019年从警三十年授勋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11 08:08    
0

为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献身公安事业的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3月5日上午,蛟河市公安机关举行了2019年从警三十年授勋仪式。

图为蛟河市公安局2019年授勋仪式现场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无悔从警,光荣一生。”仪式上,蛟河市公安局机关领导为孙绍锐、程兆云、李刚颁发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公安荣誉勋章”,并希望获得荣誉三名民警继续保持和发扬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公安的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会全体民警一起重温了入警誓词。

民警孙绍锐表示,非常感谢这三十年来公安工作对我的磨砺,更感谢这份职业带给我的无尚荣光,我们会继续不忘从警初心,继续发光发热,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参与授勋仪式的民警也纷纷表示,将以三位同志为榜样,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上都要向他们学习,用一颗平凡心做好每一件事,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