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在全省警务实战技能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06:59    
0

近日,在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比武活动中,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手枪实战应用射击科目团体第一名;常见警情处置演练科目团体第二名;特警支队段振伟和江北分局谷红茹分别获得手枪实战应用射击科目男女组第一名,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江城民警风采,向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赛事是2018年全省公安机关大练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动基层实战训练,打造实战尖兵,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全省公安机关共12支代表队参加,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局抽调基层实战民警组成代表队,仅用一周时间开展突击集训,期间放弃了中秋假日,充分体现了参赛队员的团队精神和日常积累的过硬本领。比赛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在前两项科目落后的情况下,奋勇直追,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过硬素质和顽强作风。

市局对比赛高度重视,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多次深入训练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政治部教育处牵头组织,精心安排,合理选调优秀队员并认真组训。警训支队和特警支队全力提供人员保障和技术指导。警务保障处、科技通信处、丰满分局、江北分局、交管支队、视侦支队、永吉县局、蛟河市局在人员和后勤装备上全力支撑,为市局代表队训练和参赛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以赛促训,以训促战,为推进基层实战技能不断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获奖人员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