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高新交管大队配齐配强交通管理设施保障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06:59    
0

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呼声,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高新大队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积极协调支队相关部门,科学配置路口红绿灯,增强电子抓拍设备及功能,最大限度遏制交通违法行为,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顺畅。

7月19日上午9时,高新大队辖区增设的深圳街与海口路交汇处的红绿灯设备点亮,这是该大队继滨江西路与三亚路交汇处增设红绿灯后的又一强化交通管理举措。

近一个月以来,大队根据一些具体路口的特殊情况,结合当地群众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拟定具体增设方案,经请示支队相关部门的批准,相继在辖区内的多个交通复杂、事故易发的路口,增设了红绿灯及电子抓拍系统。目前,深圳街与海口路交汇处的路口,还处于调试阶段,这期间,为了避免调试阶段道路拥堵,大队领导多次带领辖区中队民警,在现场观察指挥,对不合理的走向及时间进行调整。

此路段增设的红绿灯设备,有效地控制了事故频发、车流大、车速快等安全隐患,同时,也有力地保障了道路两旁往来人群的出行更加安全。

图为交警安装交通指示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