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一把手”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0 06:45    
0

5月1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各科队“一把手”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市局2018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特警支队全体民警深刻学习领会市局党组会议核心内容,切实将全警思想认识统一到部署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争先意识,紧紧盯住“两个率先”目标,拿出“唯旗是举、唯标必夺”的拼劲和干劲,真抓实干,勇于攻坚,全力争先创优。

二是积极作为,奋勇争先。提高工作主动性,吃透上级工作部署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形成人人争先创优、个个争创一流的良好局面;同时,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岗位责任制,明确任务指标,落实岗位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列表推进,加强调度通报,确保各项工作创先争优。

三是建设过硬队伍,锻造一流铁军。严格落实常态化从严治警机制,领导干部带头讲忠诚、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坚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始终把政治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市局各项决策部署,筑牢忠诚警魂,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锻造一支全省一流公安特警铁军。

图为特警支队组织各科队“一把手”召开专题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