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深入宣传发动严打经济犯罪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19 06:47    
0

全国第九个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来临之际,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5月15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会同昌邑区、市“金融办”、申慱亚洲官方网:银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在昌邑区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市委副秘书长付彦平,市委政法委、市金融办、昌邑区政府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付长坤代表市局党组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与民同心、为您守护”,宣传的重点是防范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侵害,旨在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等形式,系统揭露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手法、特点,向广大群众讲授“庞氏骗局”本质,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活动现场,市局经侦支队经过紧密筹划,编辑、印制并悬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巨幅气球标语,并协调万达广场巨幅LED广告屏,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公益广告和宣传片,向社会公众展示全市打击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并设立咨询台接受市民群众现场咨询。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打击防范各类经济犯罪重要意义的认知度,对普及法律知识、震慑犯罪,提升全社会对经济犯罪风险防控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再次向全社会表明了公安机关时刻守护人民群众,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发展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各县(市)区经侦部门,也相继在各自的宣传点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当日,全市累计发放宣传海报和传单10万余份、各类宣传品3万余件、接待现场咨询市民群众近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经侦支队民警深入社区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