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舒兰市公安局强化五一节日期间巡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06:06    
0

为推进节日各项安保部署落实到位,确保“五.一”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全市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小长假。4月30日下午,舒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民带队,对吉舒、南城、北城、铁东四个派出所的值班备勤、巡逻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对巡警大队武装巡逻、动中备勤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对节日值班巡逻民警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参战及备勤民警再接再厉,严格落实“1分钟、3分钟、5分钟”快速反应要求,确保武器装备齐全,警容风貌严整,拉得出,打得响。同时,提高社会面巡逻防控的重要性认识,加强对全市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密切关注社会治安动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武装巡逻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节日安全万无一失。

图为正在检查指导巡逻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