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机关举办2018年度篮球、拔河、跳绳三项赛提升素质激发活力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25 04:51    
0

    1月18日,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篮球、拔河、跳绳三项赛,在市局E座一楼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由市局政治部主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27支代表队,共600余名参赛民警,展开为期20天的激烈角逐。

    按照省厅《关于加强实战化教育训练工作的意见》要求,教育训练工作要以实战化教育为重点,按照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的原则,大力推动全警参训、全员练兵。此次举办的三项比赛,是推进教育训练实战化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各项比武竞赛的重要内容,是对各级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和岗位练兵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推动全市公安系统各单位素质练兵和警营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提高全警综合素质,促进民警实战能力的大幅提升。

民警在进行篮球比赛

民警在进行跳绳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