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警营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行新春送福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08:08    
0

龙年将至,新年大吉。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推动“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工作不断深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月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迎新春 送福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耿楚翔出席活动并参与书法创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悠致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联书法家协会秘书长许义、市公安文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11名社会、公安书法家参加活动。

吴悠代表市局党委欢迎市文联书协的书法家来到警营挥毫泼墨、迎新送福,为辛苦奋斗一年的公安民辅警们扫去疲惫。他表示,各位书法家的笔底春风能够为警营厚植文化涵养、增添奋进力量,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逢旗必扛、逢先必争”的工作势头,全面加强攻坚水平和自身建设,全力打造全国地市级公安机关一流标杆。

活动分3个阶段分别在市公安局主楼大厅、欧亚综合体、三个基层派出所(社区)等地点开展。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向社区群众代表、派出所民警代表和机关民警代表赠送新春祝福。

在欧亚综合体活动现场,交巡警支队和电侦支队民警为群众发放春联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及反诈宣传。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民警和百姓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拿着书法家们赠送的春联,让我们切身体会到警民一家亲的浓浓情谊,将把这些美好祝愿带到工作中,把百姓的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高昂的斗志书写公安工作的新篇章。

图为民警和书法家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