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磐石交巡警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3-22 08:08    
0

学生安全无小事,保障学生安全出行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日前,磐石交巡警大队深入牛心中心校和细林中小学校,以“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

为更好地让孩子们接受交通安全知识,磐石交巡警大队民警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PPT,播放安全出行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校园周边环境实际情况和典型事故案例,从道路安全、行走安全、乘车安全及骑行安全四个方面,向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强调驾乘车辆佩戴安全头盔及系安全带的重要性。

在交通安全知识现场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在一问一答中加深了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思考。该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