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传承雷锋精神我们“警”记心间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08:08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下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志愿服务队深入对口包联的红旗街道滨河、九鑫、白山等3个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传承者、践行者。

活动期间,民警们积极参与、冲锋再前,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小区绿化带里的烟蒂、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随后,大家重点对楼道内堆积的杂物和墙面上的野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小区内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在环境清理过程中,民警们发现小区内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电线充电等现象非常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进行劝导纠正,为群众讲解电动车充电用电安全知识,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此种做法的危害性,有效改善了楼道乱堆乱放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民辅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市公安局各单位正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立足本职做好事,爱岗敬业做贡献,进一步加强了警民沟通、密切了警民关系,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