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舒兰市公安局服务暖心护航高考考生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08:06    
0

舒兰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大队紧盯民生需求,组织户籍窗口一手抓疫情“硬”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软”服务,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困难,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高考即将来临,为满足考生办理身份证需要,更好地护航高考,户政大队打造“精准服务、定制服务、流动服务”车,全方位为高三学生提供身份证补办、到期换证等服务,让学生不必为办证请假而影响学习,证件制好后,户政大队统一将证件送到学校,做到真正的“流动式、一站式”服务。  

近期内,户政大队组织民警,携带照相机、笔记本等设施,深入舒兰市实验高级中学,为6 名高三考生办理了身份证,整个办证过程有序高效,师生们拍手称赞。

“现阶段是高考冲刺阶段,高三学生学习紧张,我们的孩子不出校园就能办好身份证,公安的服务真是太暖心了!”一名高三班主任高兴地说。

图为民警为考生拍摄照片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