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2-11-28 08:0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做好“三帮扶”工作
    今年自市人防办接到“三帮扶”通知后,早动手,早落实,我们结合建党90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一是领导重视。6月21日上午,人防办召开了落实“三帮扶”工作动员会,办领导从提高认识、明确认识、具体要求等方面号召全办干部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要把这项工作同建党9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真正把“三帮扶”工作落实好,切实拉近干群、党群关系。二是开展活动。6月22日上午,人防办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为党生日献贺礼”的“帮扶”捐款活动,全办党员都积极踊跃参加,全办党员共捐款6000余元。三是落实责任。人防办对确定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实行了“一对一”帮扶承包,结成帮建对子,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建立了帮扶通讯录,以便于更好地跟踪帮扶,让帮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久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