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2013-01-14 08:3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真心走访 真情慰问—市物价局圆满完成“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任务
  市物价局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决策,快速启动,早动手、早安排,先后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对开展好这次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市物价局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工作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克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
  2013年1月10-11日,党组书记、局长李程率班子成员,带领由中层干部组成的9个小组,出动36名干部,深入社区、农村对54户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33000元慰问金和价值18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实实在在的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
  受访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了大家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