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协副主席马招利带队视察昌邑区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1-05-18 13:48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协副主席马招利带队视察昌邑区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

时间:2021年518

 

 

 

5月14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协副主席马招利一行15人走进昌邑,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昌邑区政协、区申博体育服务局、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昌邑区税务局办税大厅,了解了大厅概况、功能分区和业务量等,听取区税务局局长蓝明汇报2020年以来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等相关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昌邑区市民服务中心,了解市民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以及“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改革等情况在随后的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区申博体育服务局局长王秀平汇报了昌邑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部分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畅谈优化营商环境亮点成效和存在问题,双方现场沟通、现场落实、现场解决,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昌邑区有效落实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倾心倾力倾情做企业“店小二”,更坚定了企业继续在昌邑投资兴业的信心。

马招利副主席昌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指出,昌邑区全面落实“五级书记抓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创新实施营商环境指标包保责任制,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申博体育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申博体育环境、平安稳定的法治环境,获得2019和2020年度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综合考评“两连冠”实至名归。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一是要继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优化行政审批流程,让权力进一步松绑,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二是要继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对标先进地区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昌邑特色营商环境品牌;三是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搭建政策直通车,提高企业和办事群众知晓率。

下一步,昌邑区将认真抓好落实,以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扎实苦干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