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0:26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船营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船营区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0月21日,船营区召开了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何晓杰等督导组同志亲临会议指导,全体区级领导和乡(局)级领导干部,部分离退休区级老领导,区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驻区直属单位负责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社区、村书记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区长李显辉主持。
  会上,区委书记陈强作重要讲话。陈强全面总结了船营区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高度概括了开展活动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就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改进党的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