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06:03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铁东街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9日上午九点,龙潭区铁东街道党工委在化院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第九督导组领导、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百余人参加。
  会议上,由街道党工委鞠书记总结讲话,总结这一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全街广泛开展“知民情,暖民意”活动,认真开展“三问”大讨论活动,通过百名榜样学习,提高政治思想。在四风和群众问题上,结合三严三实,认真查改问题,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完善工作制度,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了全街工作的和谐团结的氛围。以后将继续并长期执行群众路线的成果,完善作风和思想建设。
  区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做了讲话,对街道在群众路线活动中取得的经验成果进行肯定,提出党员能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新的措施,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更好的为居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