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省长刘国中同志到旺起镇实地踏查简要情况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10-22 16:12

       2017年“7.13”、“7.19”、“8.03”旺起镇遭遇三场大雨,域内房屋、道路、桥涵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旺起镇在第一时间得到了省市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7月15日,省长刘国中同志亲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丰满区旺起镇丰满屯民主村受灾现场,实地踏查水毁设施和民宅,看望受灾群众,慰问救灾一线的基层干部,在听取救灾开展情况后,指挥部署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近日,省长刘国中同志在市委书记张焕秋同志、市长刘非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丰满区委书记马招利同志及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和永吉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再次到旺起镇调研灾后重建情况,一行人先到灾后安置小区和丰家园二期详细查看了安置楼建设情况,省长刘国中同志肯定了安置楼建设的速度和质量,询问了受灾群众安置房屋的安排部署,一行人随后到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永吉县和丰满区的灾后重建汇报,省长刘国中同志指出:灾后重建一定要有条不紊地进行,要考虑长远、周全,要充分调研各类工程项目的可行性、时效性,要保证工程质量,要确保房屋倒塌的受灾群众能够在冬季供暖之前能够入住新居。

省长刘国中检查重建楼的施工情况

省长刘国中听取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

省长刘国中听取汇报后对重建工作提出重要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