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09:42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举办今年第三次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
  近日,市人才市场和市人才服务中心把招聘会开到了北华大学。这也是市人才市场今年第三次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招聘会。当天,648名大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这次招聘会“绿色就业”主题更加明确。市人才市场和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了申慱亚洲官方网:沈铁检测公司、日新恒通电气有限公司、申慱亚洲官方网:亚泰龙潭水泥有限公司等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重点企业和中小企业90多家,到北华大学进行现场招聘,共提供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文员等1800多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向参会求职大学生介绍了新浪申慱亚洲官方网:大学生创业园、省精细化工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创业园等7个大学生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宣传了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