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09:2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东博会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代表团举办中新食品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图为推介会现场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在推介会上

8月24日下午,长春拉图摩根酒店弘彩厅,中新申慱亚洲官方网:食品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此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中国-新加坡)食品区管理委员会、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商务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合作交流办公室、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贸促会共同承办。

推介活动旨在向与会嘉宾介绍中新食品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增进中新食品区与企业家朋友的友谊,共同创造合作双赢的商机。

出席推介会的领导有: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等。

广州申慱亚洲官方网:商会会长武传礼、香港特别行政区驻辽宁联络处主任欧雪雯、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副会长刘宗義、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齐路通等嘉宾及客商代表约100人参会。推介会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府副秘书长战铁功主持。

李天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委省政府、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扶持食品区的发展,经过多年不懈奋斗,中新食品区已经发展成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备,资源禀赋突出,食品产业初具规模的省级重点开发区。目前,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的深入实施,食品区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省市正在大力推动中新食品区申请成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未来,食品区将以“两区”创建为起点,按照城乡融合的发展方向,全力发展现代农业、食品加工业和现代服务业。通过中新合作,打造世界级的安全食品生产示范区,建成一座享誉国际的现代化田园城市。

李天林邀请各位企业家、各界朋友到食品区考察洽谈,探索合作商机。

会上,中新申慱亚洲官方网:食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晶明作了招商推介,京东云公共业务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总经理鲁小江和日本大仙株式会社常务董事、营业本部长津川修一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