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08:08 来源:政府合作交流办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我市在东博会展区上展示新风采 助推新发展

在本届东博会上,由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负责设计搭建的我市形象展示区简约、通透、新颖,成为一大亮点,广受赞誉。为做好此项工作,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充分发挥部门招商引资职能特点,高位谋划、精心筹备,以满满的创意、精巧的构思,充分展现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一是以“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为主题,突出冰雪产业。为使参观者身临其境,创新设计了由5块LED屏幕组成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区。通过形如缆车轿厢的空间外观设计,以及时长一分半钟的裸眼3D冰雪影像,为参观者提供极具观赏性和代入感的雾凇美景与滑雪体验,成为本届东博会“网红打卡点”,吸引着大量游客驻足留影。二是优化空间布局,凸显重点产业。突出展示化工、新材料(以碳纤维为主)等重点产业。利用支撑展区造型的三个支柱,全面展现我市12个重点产业情况,并将前期精心征集、筛选出的六旋翼警用多功能无人机、碳纤维公路自行车、法国波马公司造雪机等各领域代表性产品和产业宣传册对应陈列,构建出清晰明快的宣传展示脉络。三是采用集约化的展现方式,精准展示县域特色。采用触摸屏显示PPT的形式,将各县(市)区、开发区的发展成果“一勺烩”。参观者可通过点击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地图上的任一区域,更直观、更高效的了解指定区域产业项目情况。

在实地巡视我市形象展示区后,省、市领导对我市形象展示区给予高度评价。省长景俊海指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突出发展冰雪产业,抓得实、推进快。市委书记王庭凯表示,本届东博会,我市形象展区布置大气、现代,充分展现了江城城市新形象和发展新优势。市长刘非也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形象展示区以“雾凇之都、滑雪天堂”为主题的新颖构思赞不绝口。

图为参观者在我市形象展位驻足参观

图为参观者在我市形象展位沉浸式冰雪体验区驻足留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